close

音樂人現在是處於一個轉型期間的尷尬狀態,一切都還在摸索未來的產業方向,這些我們自己身為音樂人是最清楚的,但是,不代表你可以欺負人!

台南的台X文學館,實在是讓人忍無可忍,參展的吟唱詩人作品,嫌說光唸詩太單調,要做背景音樂,四月份開始展,到昨天9月6號,居然說那音樂不搭,要重做......展了4個多月,現在才發現不搭喔?你買台車來開,開半年去跟車商說這車我覺得不適合我,我要換一台,如果你沒被扁我隨便你.......!

像這樣的事件,充斥於台灣的官場,大家都說,要是沒有內部的關係,公家機關的案子千萬別接,我也知道啊!但是,承辦的單位是自己親人的時候,碰到狀況也不能不幫啊!首先,要求作品參展版權要策展方支付,然後再來搞指定作品這一套,我想請問,你這不是圖利特定人士是啥?預算少的可憐,被搞到賠錢,那我版權音樂部份就沒錢收,就當我贊助好了!你給我展了4個月然後跟我說不合用,要重做,你誰啊你!

說真的,忍耐是有限度的,不要欺人太甚,台x台灣文學館,請問你有我的版權音樂的授權書嗎?你最好想清楚,我要去跟律師研究了!

總而言之一句話,馬的你們這個爛政府,一點都不尊重創意產業,不論音樂,美術........,這些創意人都是被你們踩來踩去,口口聲聲說要幫助創業產業都是假的,尊重智慧財產權是假的,麼都是假的,只有花博的九層塔是真的......貴到暴!(老闆:買九層塔送鹹酥鷄喔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dy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